05 July 2010

冷落blog这么久,回来了!

这几个月每天在想很多~~本来很有勇气要出国拼事业,但是时间越近,胆量就越小!!怎么了???我觉得自己很失败!!!咳!+~可能真的放不下这里的一切!!
明天就要出外去面试了,但是感觉不像~~~~都不知怎么办!!!
但是这段时间,想法也开始变了~~
以其搞到这么多人不放心,担心,伤心~~
我还是有路走~~~我也可以在这里拼事业,,,可能我想出国是因为丰富的经验,名誉,等等等。。。我是个想很多的人,也许我真的比不上rex....我很佩服他!梦想,慢慢离我而去,现在只能当个普通的发型师~很希望机会会在我(能)干时回来~~
放弃了,会后悔,不放弃,却很怕,一星期后看看怎么样!
希望放弃可以从另外一方面做得更棒更丰富。。。心情很乱!
Home SWeet Home,永远都是家温暖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